24 2 月

2月24日灣仔主日崇拜

證道主題:『從初期教會生活看支援宣教』

使徒行傳6:1-7;腓立比書4:14-20

講員:簡家傑先生

使徒行傳 6

1那時,門徒增多,有說希臘話的猶太人向希伯來人發怨言,因為在天天的供給上忽略了他們的寡婦。

2十二使徒叫眾門徒來,對他們說:「我們撇下上帝的道去管理飯食,原是不合宜的。

3所以弟兄們,當從你們中間選出七個有好名聲、被聖靈充滿、智慧充足的人,我們就派他們管理這事。

4但我們要專心以祈禱、傳道為事。」

5大眾都喜悅這話,就揀選了司提反,乃是大有信心、聖靈充滿的人,又揀選腓利、伯羅哥羅、尼迦挪、提門、巴米拿,並進猶太教的安提阿人尼哥拉,

6叫他們站在使徒面前。使徒禱告了,就按手在他們頭上。

7上帝的道興旺起來;在耶路撒冷門徒數目加增的甚多,也有許多祭司信從了這道。

腓立比書 4

14然而,你們和我同受患難原是美事。

15腓立比人哪,你們也知道我初傳福音離了馬其頓的時候,論到授受的事,除了你們以外,並沒有別的教會供給我。

16就是我在帖撒羅尼迦,你們也一次兩次地打發人供給我的需用。

17我並不求甚麼餽送,所求的就是你們的果子漸漸增多,歸在你們的帳上。

18但我樣樣都有,並且有餘。我已經充足,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,當作極美的香氣,為上帝所收納、所喜悅的祭物。

19我的上帝必照他榮耀的豐富,在基督耶穌裏,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

20願榮耀歸給我們的父上帝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!

© 新標點和合本,聯合聖經公會版權所有